脑洞设定★(凹凸手游天使X参赛者)

本脑洞为在同一架空世界观下的天使与其他人的cp文,不同cp剧情线不互通,文名暂定为《蜃歌》

已设定好的人设:雷狮,安迷修,帕洛斯(其他人设搞好后会进行补充)

正文标题根据cp写为《蜃歌——天使雷》(雷狮为例)

以下为设定:

基本世界观:

(★观前提示:种族部分设定参考云荒系列设定)

此世界拥有人,鲛人两个主要种族,人类处于封建帝制社会,主要依靠血统划分阶级,鲛人处于劣势,作为鲛人奴隶被贩卖和压榨,人类社会以帝都为中心,以类似圆形的发散方式,将国家分为三层,越内部越是权贵,三层国家之外即为蜃海(一望无际的大海)和荒野,有魔兽一类出没,生存环境极为恶劣,在这片荒芜上是少数游牧民族,被帝国流放的犯人,以及血统不被承认而被驱逐、禁止入关的人类。

人物:天使

种族:不明(或翼族)

姓名因失忆而暂无(本文中将其称为神使、翼人或天使)

设定:背生双翼的白发少年,略有些面瘫,被人类捕捉时折断了双翼,其后被人类用法术封印,拥有使他物浮空和治愈伤痛的能力,人类意图将其作为浮空塔的核心,在一次鲛人的暴乱中,意外苏醒,并离开了帝都,苏醒时,丢失了被人类捕捉前的记忆。

(实为创世神的使者,肩负创世神给予的使命)

以下为cp人设

人物:雷狮

种族:鲛人

设定:鲛人族的王子,生了一双异于族人的紫色双眸,鲛人王族软软为求生存而与人类妥协,不满人类赋予的枷锁,而离开王族,为了打破人类强加在族人头上的枷锁与规则组建了反叛军,因族人的背叛,而重伤流落,被某个小渔村的渔人打捞“救起”,一度成为摇钱树,直到遇见从帝都流浪至此处的天使,并被其救下。


人物:安迷修

种族:人

设定:双剑的流浪侠客,于民间游走锄强扶弱,最常混迹帝国外的荒野,经常帮助游牧民族和被驱逐于帝国之外荒野中的弱者免于葬身魔兽之口,对于求助者来者不拒,无论对方身份种族如何,时常因委托而陷入困境。在一次战斗中被类似诅咒的攻击击中,致使手臂、腿缠有绷带,在一次潜入帝都履行委托时,遇到了刚脱离封印的天使。


人物:帕洛斯

种族:鲛人

设定:伪装成人类的鲛人,在人类社会生存,为了掩藏身份而自割鱼尾,生出了双腿,因被族人出卖背叛,又被人类欺骗压迫,造成其狡诈圆滑的性格和对他人的极度不信任,嘴角总是带着笑意,帝都暴乱事件中,被陷害牵扯其中,最终被流放,流放途中遇见了天使。


补充鲛人族设定:

1.人首鱼尾,貌美善歌,织水为绡,坠泪成珠。发色深蓝,深碧色的眼睛。寿命是人类的十倍左右。奴隶主畜养鲛人,成年后便剖开鱼尾,分成两腿,以人形拿到东市西市上出售获利。

2.鲛人生下来之初没有性别,成年后性意识觉醒,身体产生变异分裂为男女,也有一辈子中性化的。至于性别的转折,取决于他们自身的意志。变身时间大约需要几个月到一两年,变身时身体发烫,鲛人一生只能选择一次性别。

3.鲛人生于海上,因此身体保持着绝对的“均衡”,心脏位于胸口正中。

4.鲛人的眼睛挖出来后经过加工,被称为凝碧珠,价值连城,拥有强大的灵性。

5.鲛人的基因是强势的,所以鲛人和人类的混血后代、将呈现鲛人的大部分特征,比如鱼尾和鳃。但是在细节上,比如发色和眼睛,混血儿有时候会和人类相同。

6.鲛人在力量上先天不足,但是灵敏和速度却是出众的。

7.鲛人珠是在它们的鱼尾中形成的。

8.极少数的鲛人拥有强大的灵力,通过修习可掌握一些灵力法术。

★前7条为云荒系列设定

 
评论(8)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