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笼(六)

(失踪人口回归,蝙超,主世界老爷x闪点超 绿红绿无差,PS:我回来填坑了感不感动(你滚)(。>∀<。)失踪这么久实在抱歉,依旧是不喜勿入,有啥脑洞问题可评论勾搭)

奔跑(闪闪)
探寻(蝙蝠)
掠过每一秒间的缝隙(闪闪)
即使是虚幻的梦境(蝙蝠)
也想要再次触摸
你微笑的脸

   
    “巴里,你该去休息了,那么久不合眼,可不是你这个年纪的孩子该做的。”
    “可是哈尔他……”巴里的声音里有些难过,“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爬上了窗户,就不会连累克拉克受伤,哈尔也不会因为救我——”
     “如果你觉的愧疚,那现在就应该去休息,我相信你现在的状态不是哈尔想要看到的。”
    虽然只是在一起呆了一天,但布鲁斯先生说的话总是那么的让人难以拒绝,这感觉就像是……蝙蝠侠,可能蝙蝠侠的朋友都是这样?毕竟是蝙蝠侠让布鲁斯先生照顾自己和哈尔……
  “好吧先生,我去休息了,请一定照顾好哈尔。”这是我欠哈尔的,巴里想心想。
   “去吧,好好休息。”布鲁斯说着转过身,坐在了哈尔床边。
    巴里看出了布鲁斯背影的疲惫。
   布鲁斯先生感冒才好,现在又要照顾我们……想到这儿,巴里有些失落,然后拖着步子走去了对面的房间。
   一天前的事还让巴里心烦意乱,毫无睡意,他想不明白,哈尔那个家伙明明可以一个人离开的,还有克拉克,他其实也没有必要追出来的……
    要是妈妈在就好了,妈妈总能解决自己的疑惑,对了,自己偷跑出来,妈妈一定非常担心。
    还有克拉克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他的腿好像伤的很重呢。
    想到这儿,巴里决定去看看克拉克。
    巴里蹑手蹑脚的去到了隔壁——克拉克的房间。
    “嗨,克拉克,睡了吗?”巴里推开门轻声问道。
    克拉克没有应声,房间里,他正抱着膝坐在床上,裹着被子,好像是在想什么,样子呆呆的,显然不怎么开心。
    “克拉克?”巴里叫了克拉克一声,方才使克拉克回神。
   “你不开心吗,克拉克,是腿还在疼吗?”
     克拉克晃了晃脑袋:“不是。”
    “腿不疼就好了,那你是在想那天的事,对吗?”
    “不是……”克拉克再次摇头“布鲁斯……生气……布鲁斯……不开心……”
  “是吗?” 巴里开始回想布鲁斯先生的最近言行,似乎从他看见克拉克的伤开始,好像就没什么好脸色。
   “我做错了吗……”克拉克回想起了在实验室的日子,“要……怎么做才好,要是他又睡过去不理我怎么办……”克拉克坑坑巴巴的说出了一长串单词。
    “没事的,布鲁斯先生是在担心你,怕你受伤,再说才生过病的人,心里烦很正常的啦~”巴里安慰道。
    “真的吗?”
    “当然啦!”巴里说着好像想起了什么,“对了后天是我妈妈的生日,你和布鲁斯先生可以一起来,聚会上有很多好吃的,布鲁斯先生肯定会喜欢的!对了还可以带上哈……”
    巴里突然的沉默,让克拉克很疑惑。
     “巴里?”
   “啊……我没事,呐,克拉克,就这么定了,等哈尔醒过来我就告诉布鲁斯先生和哈尔。”
   “嗯,巴里,那个……生日是什么东西?”
    “生日嘛,就是你来到这个世界的时间……”
     巴里耐心的给克拉克讲着,虽然克拉克总是问一些奇怪的问题,克拉克给巴里的感觉就像是……婴儿。
    窗外,小镇的雨已经停了,远处,一缕温暖的阳光穿透了厚厚的云层,给这个小镇带来了久违的光明。
    另一边,布鲁斯正靠在床边闭着眼睛休息,小哈尔还没有醒。
   虽然在休息,布鲁斯的思绪却没有休息。
    一天前实在太危险了,幸好自己在外面的大路上发现了受伤的他们,没有感冒和伤口感染也算万幸。
    不过有一点让布鲁斯很疑惑,巴里说是蝙蝠侠放他们离开,他们才逃到了大路上,这么说在自己以蝙蝠的身份出现之前,还有一个蝙蝠侠。
    蝙蝠侠?有意思,看来这个世界还有另一个自己,不过这个“自己”可不是个善茬。
    在巴里说的那个小巷里,布鲁斯找到了那些追杀巴里的人,布鲁斯本想找找线索,不过他找到的只有尸体,尸身上全部都是枪伤,且枪枪爆头。
    显然在巴里他们离开之后,那个“自己”把这些人全部击杀了,而且手段残忍,看样子是有什么仇恨。
    另外巴里如果说的没错,追击哈尔的人,是为了什么政府的秘密武器的话……这么说……
   又是克拉克吗?
    想到这儿,布鲁斯心里有些不舒服,克拉克的这些经历让他的心撕裂一样的疼。
   大概是想起了在这个世界里第一次看见克拉克的时候,那双蓝眼睛里有着太多黑暗的东西,超人的眼睛里充满的应该是希望。
    现在的布鲁斯对这个世界越发的疑惑了,不过在疑惑之余,布鲁斯更多的是担心。
  虽然世界变了,但克拉克依旧那么容易相信别人。
    克拉克,太过单纯,对人类的恐惧还有轻易的信任,最终会害死他,如果这里是平行宇宙的话,回去的时候,把这个小家伙带上吧,克拉克一定会很喜欢这个小家伙,不过那个时候名字可能会很麻烦吧。
  另外,除了克拉克,还有另外两个小孩,从巴里描述的事情经过看,巴里跟哈尔也没变,优柔寡断跟做事不计后果……
   布鲁斯揉了揉眉心,感冒才刚刚好转,现在又要为别的事而头疼了。
   不过,往好处想想,至少现在暂时不用为钱发愁了,借用另一个蝙蝠侠所制造的恐惧,布鲁斯成功掌控了这家黑店,不过这只是缓兵之计。
   就目前为止,这个旅店是最安全的,不过保险起见,等哈尔醒过来就把哈尔和巴里送回家,克拉克的话应该可以暂住巴里家,然后,去哥谭,去会会那个玩枪子儿的家伙,或许还能找到回去的线索。
    布鲁斯想着,突然一阵咳嗽打断了布鲁斯的思绪。
    哈尔醒了。
   

 
评论(15)
热度(35)
© 言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