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笼(二)》【蝙超 主世界老爷×闪点超   正太养成计划(雾)】老规矩不适者出门随便拐( •̀∀•́ )
人物性格贴原著,尽量不崩,会化用漫画的一些情节(๑•̀ㅂ•́)و✧,这里染酱,新手一枚,文笔渣,希望大家轻喷,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ワ^*)
  

惨白的天与撕裂的云
那么苍凉又悲伤
在这个扭曲的黑白交错的世界里
我化成利刃
斩断你之囚笼
 

大都会废墟

 
        大颗大颗的雨水落下,敲打着城市的废墟。
        布鲁斯在废墟之中找到了一个下水道入口, 看样子这个下水道撑过了那场爆炸。
        布鲁斯翻身进入了下水道,并藏好了入口。
      “再去那边看看!”“好的长官!”在布鲁斯进去不久,外面便传来了一阵骚乱。
        巡逻队走后,布鲁斯靠着洞壁稍作休息,并开始整理思绪。
        只是一座废墟,却用重兵把守,如果真像他们所说是核辐射,为什么还会有部队在废墟内部巡逻呢?而且装备也太过于注重攻击,完全不像是为了驱逐误入的人类。
        看来,他们应该是在研究什么威力巨大的武器了,如果是这样,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废墟内部的巡逻队武装都如此强大,甚至超过了外围的驻守部队,看来这武器具有一定的不可控性,并且非常强大。
        思考之后,布鲁斯决定开始调查,因为在他身边与强大二字联系最多的,便是超人,如果调查清楚或许就可以解释超人的失踪,大都会的爆炸,以及这个莫名其妙的世界。
        布鲁斯沿着下水道前行了一段时间,很快就发现了新的问题。
       这个下水道虽然扛过了大爆炸,但保存的未免有些太过完整,而且那场不明原因的爆炸应该是多年前的,废墟里和下水道入口处丛生的杂草,便可证明,但这里却如此干净,而且连那些巡逻队都不知道这里的存在……着实可疑。
        如果猜想没错,那么,这个通道一定和那场爆炸以及秘密武器有所关联,设想成立的话,这里的防御……
       深思熟虑之后,布鲁斯决定守株待兔,那么接下来要做的便是隐藏和等待,对于隐藏大师蝙蝠侠来说,这并不是什么难事,藏好之后要做的便是等待。
        大概是外面的雨下的大了,雨水从布鲁斯身后的墙壁裂缝渗了进来,沾湿了布鲁斯的披风,下水道的地面也有水流入。
        布鲁斯紧贴着墙壁,隐藏在黑暗的角落里,长时间无休息的运动,让布鲁斯有些疲惫,布鲁斯意识到该休息一会了,否则疲劳会影响他的判断以及战斗,他轻轻闭上眼睛,把侦查任务都交给了耳朵。
        困倦袭来,布鲁斯陷入了浅眠。
        布鲁斯是惊醒的,他猛地睁开了眼睛,也许是因为雨滴溅在了他的脸上,又或者是因为自己做的那个完全不着边际的梦。
        大雨,还有斑斑的血迹……那是一把长剑没入自己身体而流出的血……
        一双漂亮的蓝色眼睛正看着自己,里盈满泪水,倒映着自己和被黑色铁笼割裂了的惨白的天空。
        那双碧蓝的眼睛是那么熟悉,以及那个被撕裂的鲜红的“s”。
        一个莫名其妙的梦,跟这个莫名其妙的世界一样。
        布鲁斯想着,并擦掉了脸上的冷汗。
        突然一阵嘈杂声引起了布鲁斯的警觉。
     “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要是那天晚上一不小心把实验体弄死了怎么办?虽然就过来了,但万一死了那可是要命的,你还是收敛一点,要不是博士帮你,你估计早就蹲大狱去了。”
     “我巴不得弄死那个外星小崽子,八年前要不是他,我的家人也不会变成废墟里的幽灵。”
     “算了算了,你也当报仇了吧,毕竟那小怪物上次暴走还差点毁了实验室。”
      “对啊,要不是克隆体一直不成功,早就把他宰了。”
       实验体?废墟里的幽灵?外星小崽子?克隆体?从对话中,布鲁斯似乎知道了什么。
        为了了解更多,布鲁斯没有出手,而是悄悄的跟了过去,他们的对话仍在继续。
      “你说要是那个小怪物再暴走怎么办?上次他可是差点把实验室给掀了。”
     “怕什么,我们有氪石,而且就现在来看,已经不需要氪石了,他现在怕我怕的要死,看见我就浑身发抖,哈哈,他现在可是很听话呢~”
     “听话?厉害啊怎么做到的?”
     “不听话给他点教训就好了。”
     “算了,当我没问,你还是没吸取教训,万一失手把实验体给搞死怎么弄?真是的,照你这么说,实验体怕成这样,估计啊你没少欺负他。”
       说着二人已经来到了一面墙前,墙是伪装,这堵墙的真实面貌是研究所入口。
       二人进入后,布鲁斯翻身下来。
看样子他们再研究氪星人,如果找到他,就一定可以找到克拉克。布鲁斯一边想,一边从腰带里拿出了破译装置,已经电子干扰器,他把电子干扰器扔到门前,干扰外部监视设备,然后走到门前,将装置连接在门上。
        分析之后,布鲁斯便得出了结论:这里的防御设施大部分都是韦恩的科技。
        很快,布鲁斯便想好了潜入计划,想来他们应该马上就会因为电子干扰器而出来查看,布鲁斯再次没入黑暗。
        果然不出布鲁斯所料,有人出来了,一切都照着布鲁斯的计划进行,他很快潜入了这个秘密研究所。
布鲁斯解决了一个小兵,然后进行了伪装,以巡逻为由开始探查,很快他就发现了可能关押氪星人的地方。
       再次潜入废了些周章,如果克拉克在的话,就不用那么麻烦了,布鲁斯心里抱怨了几句。
       博士跟他的助手离开之后,布鲁斯又用自家的黑科技,成功把实验室给黑了。
        布鲁斯顺利进入实验室内部,但让布鲁斯有些无奈的是,实验室里所用的似乎有氪星科技,报警装置很快发出来警报。
        该死!布鲁斯骂了一句,然后用黑科技把这堵厚重的金属门给锁死了。
      “警告!警告!身份验证出现问题!警告!警告!身份验证出现问题!”冰冷的女声刺激着布鲁斯的神经,他又开始怀念克拉克在的时候了。
        红太阳房里,小男孩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他身上穿着一身全白的研究服,胸口还有一个醒目的“s”
这衣服是助手给他的,他给男孩衣服时还说着“这样就看不到那些伤口”一类的话,虽然男孩不太懂,但他还是规规矩矩的把衣服穿上了,因为只要听话,就不会被揍了。
        男孩似乎想起了什么不怎么美好的回忆,眼泪从他的眼睛里缓慢的溢出。
        突然,红太阳室的金属门开了!
        恐惧感让男孩停止了哭泣,下意识的搂紧了自己的双腿,缩成一团。
那个人又来了吗?
       男孩开始了呜咽。那个人一般听到这个就会离开,男孩想着。
       金属门打开之后,红色的光溢了出来,布鲁斯果然猜的没错,这应该是红太阳灯的光。
       他进去之后,准备探查,但让布鲁斯惊讶的是,他在红太阳房里看见了一个男孩,布鲁斯一眼就认出了他!
        男孩的样子,布鲁斯觉得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男孩的样子,他是那么小,那么瘦,还有那双恐惧的灰暗的双眼。
      “是你吗?克拉克?”布鲁斯尝试问问题,但男孩害怕的不断往后缩,直至贴住了冰冷的墙壁。
      “别害怕,克拉克我不会伤害你。”布鲁斯尝试安慰男孩,但男孩除了嘴里的呜咽声依旧没有反应,他浑身颤抖的样子让人心疼。
       没时间了,布鲁斯心想,来不及细想他把男孩抱起用披风裹住男孩瘦小的身躯。
        他植入的电子病毒应该还能支撑一会,这些时间足够了。
       布鲁斯很快便规划好了逃离的计划,现在的他只想赶快离开这里,他能感受到,克拉克抖的越来厉害了!

 
评论(9)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