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笼(片段)


“布鲁斯先生,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我说了,现在不是聊天的时候,去休息。”
“哦……”
“……等等,你问吧,但是你要保证以后的这个时间乖乖去睡觉。”
“嗯!我保证!”
“你想问什么,说吧。”
“我……跟普通人,不一样对吗?不会流血……可以飞……可以听见很小的声音……看到很远的地方……我跟布鲁斯先生也不一样……对吗?”
“…………”
“我害怕他们……可是……我想接近他们的时候……他们很害怕……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布鲁斯先生也会怕我吗?”
“克拉克,你很孤独对吗?”
“那是……什么?”
“就是只有一个人的时候。”
“如果是这样,那我也许并不孤独,先生你听到了吗?”
“什么?”
“是心跳声,很有力,很安心的声音,是先生您独有的声音。”

太久没更……emmmm我错了,放个段子,但我肯定不会弃坑就是慢(别打我)
(PS:撩人无形的克拉克真可爱,需要朋友的克拉克)

 
评论(3)
热度(27)
© 言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