赎光番外——黄昏之末(上)

cp:小花(ky莫入)

再次变成武器的你,
 是不是还会流泪呢?

星星球(一个月之前)
 此刻,是星星球的黄昏,金黄的阳光很温暖,却被密集的战舰隔分割成了斑驳的光斑。
 炮火肆虐在星星球上空,爆炸的火焰蚕食大地,城市化成了废墟,撕心裂肺的哭声混杂着敌军的杀喊声,和轰隆的炮火声一起弥漫整了整个星星球。
 废墟之上五个超人跟几个灰心兵厮杀在一起,与五超人对抗,那小兵竟没有半分处于下风。
 “怎么会这样?”开心的铁拳被毫不费力的接住了。
 “哼,受死吧!开心超人!”
 “甜心保护罩!”甜心抓住时机将开心救下。
 “这样不行了,大家先找博士想想办法!”花心边说,边吃力的跟眼前的对手交着手。
 “伽罗应该已经帮博士他们转移了,我们走吧。”说着小心躲开了敌方的攻击。
 “那我来给大家开路!粗心飞弹!”粗心的炮火为大家开出了一条路,“大家快走!”
 五个少年朝着出口前行,但废墟楼下的一个声音让五个少年的停下了脚步。
 “————超人救命啊!”
 “不好!那楼下面还有一个人!”开心第一个飞了过去。
 “大家快掩护开心超人!”花心叫道,眼看灰心兵已经追过来了“可恶啊!”
 大家再次和那些难缠的灰心兵缠斗在一起。
 那楼下的是一个男人,他怀里抱着一个孩子,坍塌的废墟压住了他的腿。
 “大叔!我带你走!”说着开心抬起了废墟的石块,救出了大叔。
 “开心超人你快带着我儿子离开这儿吧!我走不了了!”
 “绝不!”开心朝着天空飞去,甜心的保护罩挡下了紧随其后的导弹。
 “灰心怪大人,开心超人已经上当了。”远处的高塔上灰心怪正看着超人这边的战斗。
 看着超人们节节败退,灰心怪嘴角上翘。 
 “红眼豪猪提炼出来的战斗增强剂,果然厉害啊,大人。”一旁的小兵说道。
 “对付超人,还是要用计才行啊。”说着灰心怪拿出了导弹引爆器。
 另一边开心左手拉着大叔,右手抱着孩子,朝着同伴开好的退路飞去。
 “开心超人,你们快跑吧,照顾好我儿子,我——”
 “我已经说过了,绝不!”
 “开心超人我来帮你,粗心和小心已经开出一条路了。”花心说着用磁力飞了过来,开心身后甜心也赶了上来。
 “不!开心超人!你听我说!我的体内有——”
 未等大叔说完,远处的灰心怪按下了开关。
 “超人们,你们完了!”
 大叔的体内突然白光乍现,是炸弹!
 “不好!”花心甚至没有喊出招式的名字,指尖的磁力链就以最快的速度把开心和大叔分开,把开心拉到了背后!
 在爆炸的瞬间,甜心的保护罩几乎是同时圈住了爆炸,但依旧有些许爆炸未能被圈住,爆炸过后,甜心的能量透支了。
 而花心离爆炸源太过接近,未能及时被保护,开心在花心身后,损伤程度降低了不少 ,开心怀里护着的孩子并无大碍。
 爆炸过后失去磁力支撑的花心往下落去,开心抱着孩子追了下去。
 花心脸上全是血,血流进了眼睛,天空都蒙上了一层红色。
 就在快抓住花心手的一瞬间灰心怪从侧面一脚踢开了开心,并抓住了花心的胳膊。
 远处甜心已经被擒住了。
 开心落下去,粗心用捕捉网救下了开心和孩子,另一边,小心使用瞬移和分身突围了进去。
 “你就是那颗黑色的机械石吗?听说你曾经是灰心星球的武器呢。”灰心怪与小心交手,小心本就参加了太多消耗战,体能已经消耗的所剩无几,处于明显的劣势。
 小心没有理会灰心怪的挑衅,他现在要救出花心超人,花心伤的不轻,拖下去.就不妙了。
 灰心怪看出了小心的意图,退了一步,左手拎着花心超人的胳膊,灰心怪很高,花心被拎着胳膊仍是双脚离地,花心身上很多地方都被被弹片划破了。
 “小心超人你要知道,作为武器,最不该的就是……”灰心怪放慢了语速,然后突然把花心扔了出去!“被感情分了神!”
 灰心怪以极快的速度朝小心冲了过去!
 “小心分身!”
 “没用的。”
 灰心怪很快的找到了本体。
 “武器,就该有个武器的样子,不是吗?”灰心怪将黑色的芯片融进了小心的背部。
 “啊!!!”随后小心失去了意识,倒在地上。
 “你这……家伙……不准欺负本主角的同伴……”
 “站起来了?有意思~那么,就过来试试吧!”
 灰心怪说着,然后转身化解了开心和粗心的合击。
 “看见那些昏黄的阳光了吗,黑夜要来了,而你们——将会沉睡在这里!”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