赎光(四)

cp:小花(ky莫入)

雪深处
 掩埋着
 孤单的灵魂

是夜,窗户外面的雪还在下,大雪断断续续的下了一天,不过也多亏了这大雪,才使得这堡垒躲过了灰心星球的魔爪。
 病房里,小心看着窗外肆虐的风雪,叹了一口气。
 不知道伽罗现在怎么样了,不过以他的实力肯定能逃过灰心军的追捕,可惜那天没能和花心一起找到伽罗,自己的身体还拖累了花心超人。
 花心超人……
 想到花心超人,小心心里多了一丝愧疚。
 那个家伙,身上那么多伤口,却还是逞强,硬是背着自己顶着风雪走了那么远。
 想到这儿,小心已经是睡意全无,他从病房里走了出来。
 在走廊一头的房间里,传出争论的声音,小心在门口听到了博士的声音。
 “我会想办法的。”
 “最好是这样!宅博士你要知道,因为花心超人的行为伤员增多,我们的食物、医疗和能源物资已经严重不足了,这可是个大问题。”
 “我知道了,我会尽快想出办法的,再给我一天时间,我一定可以找出复原机械石的办法。”
 “你最好快一点,为了维持机械石的能量和给超人治伤,已经耗费太多……”
 ……
 小心没有听完,他转身远离了会议室。
 自己醒来的时间不长,但在小心在病房刚刚恢复意识的时候,就听到了很多这些言论。
 小心本就不善言辞,未曾搭过话,但是大家明明是为了保护星星球,而现在却被星星球人视为累赘,星星球人的这种想法让小心有些失落。
 解决方法,大概就是需要更多的能源物资吧,等自己跟花心的身体完全恢复,能源应该不是问题。
 小心开始盘算去灰心军队那,抢一些物资回来,计划已定,小心决定去找花心超人商量。
 由于从那次大战之后,自己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这座堡垒对于小心来说还是十分陌生的,乱转了几圈之后,小心通过桃子姐姐指路才找到了花心所在的房间,说起来,自己还有很多的疑虑想要问花心超人。
 可惜的是,花心不在房间。
 花心的这个房间是一间废旧仓库改造的,只有一个小窗户,杂物堆的到处都是。
 小心有些诧异,现在正是半夜,花心身上还有伤,他会去哪呢?
 小心有些诧异,现在正是半夜,花心身上还有伤,他会去哪呢?
 就在小心疑虑的时候,门口自言自语声音打断了小心的思绪。
 “讨厌的花心超人!”
 门外好像有个小孩,小心走到门口,开门的一瞬间,红色的颜料就朝自己泼了过来,一个瞬身躲开了颜料。
 看见小心超人,这个正在泼颜料的孩子大概没有料到房间还有人,一时间被吓的呆住了。
 “我讨厌你!”“自私的花心超人!”花心房间的门上歪歪扭扭的写了这么几个字,红色颜料的字显的格外刺眼。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闻言,孩子的眼神迅速从惊恐变成了厌恶。
 “因为我讨厌他!讨厌花心超人这个自私的家伙!”
 “为——”
 “花心超人明明是超人,可他为什么不救我爸爸?!超人不是就该救人吗?明明他那么强!那天,他不是偷跑出去,不是一个人打到了很多灰心兵吗?可是,为什么?!他只带回了开心超人!为什么没有我爸爸!他明明可以救我爸爸的!他明明带着你也可以突围!他的的磁力不是很厉害吗?为什么不救我爸爸!我讨厌他!”
 孩子没有给小心细问的机会,小孩的情绪很激动,说完就跑远了。
 小心追了过去,本想细问,走廊里遗落的一样东西让小心停下了追赶脚步,那个东西正是花心超人的镜子。
 这么说,其实花心他刚刚也在附近,那么那些话……
 要赶紧找到花心。
 在小心寻找花心行踪时,那个孩子已经跑远了 。
 在走廊角落的能源室旁,几滴血迹让小心警觉起来。
 ——————分割线——————
 能源室,堡垒储存能源的地方,也是存放开心他们的机械石的地方。
 花心缩在角落里,肌肉的疼痛让他浑身痉挛着,汗珠从花心的头上滚落,手臂上的伤口也裂开了,一路从门口滴到了角落。
 花心脖子上的针孔也像着了火一样的刺痛着。
 可恶,这就是那种药的副作用吗?
 花心经彻底歪倒在了地上,突然能源室的门打开了,一个人影走了进来。
 温暖的手扶住了花心正抽搐的身体上。
 “花心超人,你怎么样了?”
 小心超人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我没事,”花心费力的从嘴里挤出来几个字“别、别告诉博士。”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