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笼(五)》

《孤笼(五)》【蝙超 主世界老爷×闪点超   正太养成计划(雾)】(本章闪闪哈二(攻受无差)出没,不喜欢的小伙伴……好像这段剧情没法跳啊⊙▽⊙将就一下呗)老规矩不适者出门随便拐( •̀∀•́ )

我化身红色之流影
点亮你泯灭之绿光

   巴里紧靠在楼梯间的墙壁上,而外面酒吧大厅里就是追他的人,他们似乎跟这个旅馆的人吵了起来,那几声枪响刺激着巴里的神经。
   哦,上帝啊!今天难道要死在这儿吗?希望那个被自己救了的小男孩记得自己,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惹上这群家伙的……
    巴里开始了胡思乱想,其实本来巴里是不会碰到这种危机的,而现在的情况都是由于巴里的“多管闲事”但巴里一点都不后悔,因为自己如果不救那个男孩,他一定会死,让巴里眼睁睁看着别人死在自己面前是绝对不可能的,而现在,巴里准备冲出去,然后奔跑把坏蛋引出去,尽管可能会再次陷入困境,但巴里想不了那么多了,因为如果不这么做,一定会连累这里无辜的人,还有克拉克他们,虽然巴里知道这么做妈妈知道了一定会生气的,但也顾不得许多了。
  巴里看了看房间里的人,巴里认出了那两个站在中间的正是追他的坏蛋中的两个,观察好他们的位置之后,巴里又看了看窗户的位置,最近的那个窗户没锁!
   好机会!
    想到这儿,巴里紧了紧自己的红雨衣,上帝保佑。
    巴里偷偷钻到了围观的人群里,爬上了窗户,然后朝着酒吧里大喊:“嗨!坏蛋!我在这呢!”语毕,巴里迅速从窗户跳了下去,屋里传来一阵骚乱与枪声。
   “妈的快追那小子要跑了!”
  “砸了店就想跑?!”
  “你给我识相点,我们这是为你好,最好别妨碍我们抓人!”
    …………
    巴里后悔那么鲁莽的跳下来了,自己的腿似乎扭伤了,眼看就要追出来了,巴里困难的起身,拖着腿,开始了奔跑。
    拜托,快点巴里!你可以的!巴里心道。
   巴里一路向前狂奔,希望可以逃过一劫,酒吧里的两人已经追了出来,而且他们手里有枪。
    然而对巴里有利的一点是,雨还在下,大雨妨碍了他们的视线,他们暂时不会开枪。不过,大雨似乎也对巴里造成了影响,他跑进了死胡同里。
    哦,上帝啊!
    巴里现在有些绝望了,还有三天就是妈妈的生日,而现在他马上就要命丧这个不知名的小巷了。
    “快点,他进小巷了,这会他可跑不掉了,叫他妨碍我们抓人!”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
    就在巴里急得抓耳挠腮时,一个声音从墙上的传来:
    “嗨~见义勇为先生~需要帮助吗?”
    巴里抬头,很快就认出了缩在通风管道里的那个家伙:“你是当时那个男孩?”
    “嗯哼,好了现在可不是闲聊的时候,希望你的体重不会拉伤我的胳膊。”
    巴里看了一眼身后,然后选择相信这个男孩,通风管道离地面有快两米高,也不知道那男孩哪里来的力气,硬是把巴里拉了上去,就在巴里刚刚进去之后,几颗子弹就打中了通风口。
    幸好上来了……巴里舒了一口气。
    “幸好之前跟老爸练过体能,这回咱俩扯平了,见义勇为先生~”
    “巴里.艾伦,叫我巴里就可以了,没记错的话,你姓乔丹?”
    “叫我哈尔吧,巴里,或者叫你红雨衣先生或者小红怎么样?”
    “拜托哈尔,现在不是起外号的时间,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会被这群家伙盯上吗?他们实在是太危险了。”
    “好像跟我爸有关,说什么要逼我我老爸帮他们查什么东西,不过现在不是闲聊的时候,先撤,然后再细说。”
    说完两个人就缩着身体朝前爬着,但还没有爬多远,机敏的巴里就听见了外面的对话声,更多的人来了,而且那些对话声里……似乎有克拉克的声音?!
    “哈尔,等等,”巴里话还没说完,一个球形的东西从通风管道口滚了进来,一路滚到了他俩脚边,然后小球开始往外放烟,“呃,这是……什么……”一阵麻痹,让巴里丧失了行动能力。
    “巴里!巴里……”哈尔想要拖起巴里,但麻痹感迅速蔓延至全身,他也倒下了。
    尽管二人神智清醒,但身体却无论如何都动不了了,从管道口射进来一个钩子,将二人拖出,并五花大绑了起来。
    “大人,我们已经抓住乔丹的儿子了,不过这个红雨衣小孩怎么办?还有这个套浴袍的小孩,从刚开始就一直跟着我们,还打伤我们几个兄弟,最奇怪的是,子弹好像无法穿透他的皮肤,应该是变异人,老大,我们要不要把他献给卢瑟大人……”
    他们的老大打了一把打伞,听完后他没有说话,径直朝坐在地上克拉克走去。
    克拉克的浴袍已经湿透了,粘在了身上,外面是一层粗重的铁链,显然他们废了很大力气才抓住的克拉克。
    “穿浴袍的小孩?怎么,在家里洗澡不好吗,非要出来洗淋浴?”一句调侃引来周围一阵嘲笑。
    头领用手轻触克拉克的皮肤,“明明这么瘦弱,却能拦下子弹,有点意思。”
    克拉克别开脑袋,不敢直视眼前这个人,克拉克很害怕。
    “你在颤抖吗?很好。”
    突然头领注意到了克拉克浴袍上的一点红色正在慢慢扩大,是那血迹。
    显然刚刚的一番折腾,导致克拉克的伤口再次裂开了,伤口上的氪石残留布鲁斯还没来得及处理。
  “这是……受伤了?”首领有些玩味的看着克拉克,“我到要看看,在连子弹都穿不透的身躯上的,是什么样的伤口。”
    “你们……居然……对克拉克下手……他那么瘦弱……大人……不应该是……保护小……小孩子的吗?”这是巴里的声音,那些神经麻痹的药物,让说话变得十分艰难,巴里一边说话,一边喘气,显然巴里是被克拉克身上那些血迹刺激到了。
    “天真有的时候可是会害死人的,而成为英雄,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红雨衣小宝宝,我记得上次就是你阻拦我们抓乔丹小朋友,那么,现在你是不是准备好付出代价了呢~”首领抬起手指着巴里,“那你觉的两根手指的代价怎么样呢?我的小英雄?”
    一句话让巴里仿佛置身冰窖,一个男人朝巴里走来,他手中的刀闪着寒光。
    近了,近了!巴里害怕的想要后缩,可是身体完全不听使唤!巴里害怕的闭上了眼睛,而耳边传来了一声惨叫,那声惨叫似乎是来自于……那个要砍自己手指的人?!
    “嗨,雨伞先生,你知道做坏蛋也是需要代价的吗?尤其像你这种欺负小朋友的家伙,可是要下地狱的哦~”
   “哈……尔?”巴里睁开眼睛,挡在自己前头的人,正是哈尔!哈尔手里拿着一把小刀,看来哈尔并没有中毒。
   “用假中毒伪装,然后伺机逃跑?不错的计谋,不过,乔丹小朋友,你有点自信过头了哦~”
    哈尔拖着巴里往后退了几步,然后护在巴里身前,表情凝重,“看来我们有点麻烦了。”哈尔说。
    几个人靠过来,在身高体型完全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哈尔很快就被制服了。
    哈尔被扔到了墙角,肚子上被踢了好几脚,哈尔疼的浑身痉挛了起来。
   “如果不是你还有价值,你现在已经是具尸体了,乔丹小朋友,你现在最好——”
   “你……就这点本事吗?不痛不痒的……真是垃圾……”哈尔打断了他的话,哈尔的声音很虚弱,却刚好惹怒了领头的家伙。
   “让乔丹小朋友好好体验一下疼痛,记住,留他一条小命。”
    很好,多拖一刻,就多一点希望,哈尔如此盘算着,看来明天爸爸的飞行任务自己是赶不上了。
   “哈尔!”巴里喊了出来,药效似乎在减退,巴里已经急哭了,眼泪淌出了眼眶。
   “喂喂喂……男子汉可是不能随便哭的,我还死不了……你放吧……”哈尔笑着,朝巴里说道,“我以后可是要开飞——噗——”又是一脚。
    一顿暴揍后,哈尔觉得脑子在嗡嗡的响,嘴里满是铁锈的味道,又胳膊好像脱臼了,疼的厉害。
    希望我的胳膊以后还能开飞机。哈尔开始胡思乱想,想要借此忽略疼痛。
   “停下……给我停下!”这是克拉克的声音。
    克拉克碧蓝的眼睛里聚集起了红色的光芒,朝着殴打哈尔的那几个人射了过去,光所至之处皆成灰烬。
   “啊!!!”但随后是克拉克的惨叫声,剧烈的疼痛让克拉克眼中的光停了下来。
    原来是头领一脚踩在了克拉克浴袍的红色的地方,那是克拉克的左大腿,伤口所在的地方。
    皮鞋在克拉克的伤口上来回碾压,皮鞋主人的声音从克拉克的上方传来:“你们以为你们是什么?!英雄?你们不过一群跳梁小丑,你们以为这儿是哪?哥谭吗?这个世界没有英雄!就算是哥谭的老蝙蝠也不过是为了自己的一己私心而已,这个残酷的世界力量和计谋才是法则!”
   “如果我是你,我绝对不会说那么多废话。”一个低沉而又充满威胁的声音从墙壁上方传来!
   “那是……”很快有人认出了声音的主人,他在说出那个名字的时候,声音里充满了恐惧与颤抖:“那是蝙蝠侠!!!”

————————

更新辣~酷爱夸我⊙▽⊙

这章小天使巴里的好基友哈二闪亮登场!这章似乎有那么点虐⊙▽⊙(喂!说好往后几章撒糖的日常呢!)
另外这章开头的两句话……π_π我实在不造写神马啊,大家表要嫌弃啊!
(PS:总觉得这章文笔依旧渣,而且混乱……再次请大家原谅我这个文渣T^T)

 
评论(23)
热度(45)
© 言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