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笼(三)》

《孤笼(三)》【蝙超 主世界老爷×闪点超   正太养成计划(雾)】老规矩不适者出门随便拐( •̀∀•́ )

人物性格贴原著,尽量不崩,会化用漫画的一些情节(๑•̀ㅂ•́)و✧,这里染酱,新手一枚,文笔渣,希望大家轻喷,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ワ^*)
更新求艾特的小伙伴评论区可留言哦٩(ˊvˋ*)و

笼中那割裂的天
悲伤斑驳如零碎的光
一张张交错的可怖笑脸
你独自站在黑白世界里
穿过滂沱的雨
我拥抱了扭曲而孤寂的你

  夜,雨未停。
  在冒着大雨摆脱追兵之后,布鲁斯循着记忆来到了大都会废墟附近的一个极为隐蔽的地下仓库,而这里正是布鲁斯穿越到这个世界时的第一站。
  来到仓库时,布鲁斯已经换回了自己的蝙蝠战衣,由于没有披风,布鲁斯的后背已经完全湿透,而披风一直裹在克拉克身上。
   进入仓库后,布鲁斯刚刚松开手,裹披风的小家伙就立刻挣脱布鲁斯的怀抱,迅速钻到了墙角,不知道是不是长期不活动的原因,克拉克移动的有些吃力,他在墙角缩成了一团,如同一只受惊的小兽。
  他非常的害怕。
  布鲁斯又冒着雨在布好陷阱,以及警报的小机关之后,朝着缩在角落里的克拉克走去,他的情况实在是不怎么乐观。
  大概是察觉了布鲁斯的靠近,克拉克警觉的抬起了脑袋,看着靠近的黑蝙蝠,一双略显灰暗的眼睛里逐渐被恐惧填满。
  克拉克开始往后退,虽然在墙角的他根本无路可退。
  布鲁斯见状便停下了脚步,心疼的感觉涌入了布鲁斯的胸口,他面罩里的夜视装置让他看见了男孩的眼睛,那双有些灰暗的蓝眼睛里除了恐惧,还有阴郁和孤独。
   如此幼小的克拉克,眼睛里的那些灰暗刺痛了布鲁斯。
   他想起了八岁时的自己,在那个阴暗的小巷里的自己。
     枪声仿佛撕裂他的耳膜,幼小的自己就如同现在的克拉克一样,那时的自己在父母身边缩成了小小一团,与人的隔阂跟不信任就在那一刻深种在了自己的心里。
  “别害怕克拉克,我是你的朋友,我不会伤害你的。”布鲁斯说着尝试靠近。
   克拉克依旧害怕的全身发抖,他瘦弱的手指紧紧攥着披风。
  “你要相信我。”这句话大多数时候都出现在超人的口中,对自己说,现在依旧是自己跟克拉克,却正好相反。
   布鲁斯渐渐靠的近了,男孩开始了小声的呜咽,无奈的布鲁斯只好停了下来,柔声道:“克拉克,不要害怕,你会没事的。”
   克拉克用透蓝色的眼睛盯着布鲁斯,克拉克安静了下来,虽然他依旧是满眼的不信任。
  突然布鲁斯注意到了披风的下方,暗黑色的液体缓缓从披风下淌了出来,一股铁锈的气味在潮湿的空气里弥漫开来。
  布鲁斯突然想起了自己在下水道潜伏时所听到的那段对话中关于虐待的部分,不好的感觉涌上了心头。
布鲁斯继续靠近,然后缓缓抱住了克拉克,克拉克大概明白了布鲁斯对自己并没有恶意,很配合的,任由布鲁斯将他抱起,布鲁斯能感觉到克拉克很虚弱。
  布鲁斯温柔的把克拉克抱到自己身上,然后盘腿坐下,克拉克原本蜷缩的地方,血已经聚出了一个小小的水洼。
  打开裹住克拉克的披风,伤口在左大腿上,血浸透了他的白色研究服,顺着他瘦弱的腿缓慢的往下滴的,果然逃脱时动作太大,震裂了伤口吗?
  看样子是自己的防水披风让自己这才发现了克拉克身上裂开的伤口。
   割开布料,查看伤口之后,布鲁斯基本可以确定是氪石留下的伤口,估计是因为长期没有阳光照射,而导致愈合能力下降,当然并不排除伤口还有氪石残留物的可能。
  除此之外,布鲁斯还在克拉克身上发现了大小不一的多处伤口,虽然大部分已经愈合,小一些孔状伤口多出现在胳膊上,大概是仪器穿刺,而那些大的……不言而喻。
  布鲁斯皱起了眉头。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连你也被那些黑暗侵蚀了吗?克拉克。
   布鲁斯熟练的处理好伤口,将披风再次裹好,做好一切之后,不知何时,克拉克已经在布鲁斯的怀里睡着了。
   按照布鲁斯的计划,原本打算在这里稍作停留就离开,但看着克拉克安详的睡颜,他犹豫了。
   克拉克,这是你欠我的。
  一番考虑后,布鲁斯在仓库里找了一个隐秘的位置,隐藏大师的技能发挥了作用。
  他抱着克拉克,坐在仓库的大梁上,闭目准备休息,怀里的小家伙却开始了微微颤抖。
  布鲁斯看了一眼自己还没干的蝙蝠战衣,很快找到了原因。
   克拉克,这是你欠我的第二次。
   布鲁斯很庆幸自己的里衣并没有全部湿透,露出胸前的干燥里衣,抱紧了真在颤抖的克拉克。
  仓库外,雨还在继续,漫漫长夜已经开始了。
   克拉克从来没有感受过温暖是什么样的,而此刻,他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
  克拉克醒了,而布鲁斯还没有醒。
  克拉克安静的爬在他身上,布鲁斯的双手紧紧的抓着克拉克的腰。
  克拉克靠在他胸前,感受着来着他的温暖,这份温暖让克拉克彻底放下了戒心。
  克拉克可以听见从布鲁斯胸口传来的强有力心跳声,这声音让克拉克很安心。
  虽然脸上带着奇怪的东西,但他真的跟那些人不一样呢。
看着他的睡颜,克拉克想着。
  就这样,克拉克一直盯着布鲁斯发呆。
   突然,一些嘈杂的声传入了克拉克的耳朵,在这些声音里,克拉克听见了那个让他恐惧的家伙的声音。
   “哥谭的老蝙蝠居然敢跟政府作对!不惜一切代价,一定要找回实验体!”
   声音在靠近!
  克拉克挣脱开布鲁斯的手,但布鲁斯却并没有醒,克拉克用瘦弱的小手开始摇晃布鲁斯,布鲁斯终于醒了过来。
   “咳咳……”布鲁斯艰难的抬起了眼皮,干渴以及浑身的酸痛,让布鲁斯有些昏沉。
  该死,现在的情况竟然……
    布鲁斯醒来后立刻发现了身体的异样,看来是那时的大雨……
  布鲁斯扶额,卸下面罩按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好让自己的身体稍微好一些,同时他也注意到了克拉克的不安。
  “你听到了什么吗?克拉克。”
   克拉克没有回答,但从他不安的表情,布鲁斯已经猜出了原因。
  布鲁斯伸出手温柔摸着克拉克的头,“会没事的,克拉克。”布鲁斯的声音有些沙哑。
  片刻调整之后,布鲁斯抱起克拉克,迅速离开仓库,前往最近的小镇。
   临走前,布鲁斯把从克拉克身上取出的追踪器扔进了仓库,并撤掉了干扰器。
    希望可以拖住他们,布鲁斯心想。
    布鲁斯抱着克拉克迅速移动,阴暗的天空又飘起了雨点。
    这次布鲁斯在移动时尽量减小了颠簸,以避免克拉克再次受伤,不断落下的雨让布鲁斯有些烦躁,疲惫的感觉涌了上来,布鲁斯的气息开始紊乱了。
    克拉克能感觉到布鲁斯的心跳很快,而且杂乱……这种感觉让他不安,克拉克缩了缩身体。
    布鲁斯察觉到了克拉克的不安,他搂紧双臂,让克拉克贴在了自己胸前。
    “别担心,克拉克,会没事的。”一个沙哑而温柔的声音传入克拉克的耳朵,虽然克拉克仍旧不安,但他相信这个人,相信布鲁斯,或许连克拉克自己都不清楚为什么相信,但他总是能让自己心安。
    布鲁斯很高兴克拉克不再惧怕自己,这个世界的克拉克实在是让自己心疼,现在只要去到小镇里,就比较好隐藏了,布鲁斯盘算着。
    雨大了,雨声充斥着克拉克的耳朵,“我会保护好你的,克拉克。”克拉克在嘈杂的雨声里听见布鲁斯轻声说道。

————————
题外话:抱歉拖更啦,o>__

 
评论(19)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