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刃》(小花脑洞)

兵刃(小花)
【片段】

花:“嗨~你好啊,新人~我叫刃,你呢?”
小:“刃。”
花:“跟我一样啊……以前的大家也都叫刃。”
小:“以前的……大家?”
花:“是啊,以前的大家都是残次品,被淘汰了,已经离开这里了。”
小:“残次品吗……”
花:“因为名字一样,为了区分,我和以前的大家都互相取外号的,开心、甜心、粗心是他们的名字,我是花心,你的名字嘛……嘛,反正也不急,我想到再说吧~”

花:“你有没有想过,我们究竟为什么而生呢?”
小:“战争。”
花:“是吗……”

花:“要是哪一天我也没用了,离开这里,我一定要去明星,肯定会有很多人会喜欢我。”
小:“嗯。”
花:“你多说两个字不行啊?万一淘汰的是你呢?话说要是真的离开这儿,你会去干什么呢?”
小:“我……想去卖魔方。”
花:“你一定是为了玩对不?”

花:“你今天杀了多少敌人啊?”
小:“一百。”
花:“哈哈,我一百零一,比你多~”
小:“多出来的那个是你发疯误伤的友军吧……”
花:“咳咳,今天的月亮真亮~”

花:“没想到残次品是我啊……看样子,我可以去找开心他们了。”
小:“……”
花:我当了明星给你寄签名,我可不像那三个家伙,出去那么久,连个回信都没有
小:是吗,我等着你的回信。
花:可以的话,我帮你带个魔方~据说阿德里的魔方品质超好~
小:嗯,再见。

武器,如果不再有价值,最后的结果只能是销毁。
刃,即兵刃,杀敌所用。
用起来会上伤手的刀,自然是舍弃。
而那个金发的刃就是如此,战力再强大,伤手的武器,只能弃之。

花:你是最小的吧,那就叫你小心好了
小:……你又在随便起外号了
花:怎么不喜欢啊,本主角想了好久的!

兵刃叛逃,自当除之。


从逃出来那天,我不再是刃,我叫……小心。

从逃出来那天,我就知道,我们走不了远的,希望小心这家伙活的比我久吧。

【去年的脑洞,可能会写成中短篇,就是不知道有人看吗……有人看就写(没错……某染又来挖坑了……)】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