赎光番外——黄昏之末(中)

cp:小花(ky莫入)

黄昏的太阳即将隐没,天边的颜色变得越来越绚丽,一抹红霞像是血,把苍白的天空染红。
 “居然用炸弹来害人!你真的太过分了!”粗心再次发射了飞弹,让粗心没想到的是,灰心怪竟然抓起了一个灰心小兵扔向了粗心的飞弹。
 “真是自不量力!”灰心怪以极快的速度冲了过去!
 “粗心超人!”开心和花心同时喊出来!
 灰心怪已经掐住了粗心的脖子。
 “没记错的话,你们都是机械石对吧,那么……”灰心怪手中突然释放出了强大的电流,硬生生的把粗心变回了机械石。
 “粗心超人!”这是开心的吼声。
 “不——可——原——谅!”开心挥拳朝灰心怪冲去!速度极快。
 “生气了呢~”灰心怪笑着,转身躲过了开心的拳头,顿时地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圆坑。
 “很厉害啊,那我就陪你玩玩吧~哈哈哈哈哈哈!”灰心怪突然大笑起来,他的笑声让人觉得恐怖。
 开心再次出拳,灰心怪竟然用手接住了开心的拳头,不过猩红的液体随后从他嘴角流出。
 “该我了!”灰心怪趁开心不备,掏出一把短剑,直直刺入开心的肩膀!
 “啊!”
 “花心磁力链!”花心抓住机会,直袭灰心怪背后!
 灰心怪转身把开心朝花心扔了过去!
 花心躲避不及,两人在废墟的墙上撞出了大坑!
 花心挣扎着起来,发现开心超人已经失去了意识,显然那把短剑有问题!
 花心的身体不断的有细小的电流漏出,严重的损伤,以及眼睛里的血迹让他看不清眼前的敌人。
 “你这个家伙,敢伤害我的家人,我不会放过你的!”花心起身朝着眼前的人影走了过去,脸上的血迹还在不断往下淌着。
 “看来,你跟那个红色的小子很像啊。”灰心怪有些玩味的看着花心,他的眼睛里突然闪过一丝狡黠,好像是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
 花心抹了抹脸上的血迹,蓝光在指尖化成钻头朝灰心怪袭去。
 但,还未曾碰到灰心怪,磁力钻就消失了,显然刚刚的重伤使的花心的能力受损了。
 “就这点本事,你真是让我失望啊!”灰心怪抓住花心的胳膊,再次把花心拎了起来,刚刚的攻击似乎耗尽了体力,但花心仍试图反抗。
 “或许在刚才,我就该捏断你的胳膊。”
 “呵,你这个……无聊的配角……”由于刚刚爆炸,花心的耳朵正在严重的耳鸣,“到底在说些什么呀,本主角——啊!!”
 剧烈的痛感让花心的意识有些涣散,手腕好像断了。
 好痛啊……耳朵里都是……什么声音啊……好吵……
 花心趴在地上,眼睛再次被血蒙上了一层红色,模糊的视线里他隐约看见小兵把粉色的石头交给了灰心怪,还有蓝色的。
 是机械石吗?看不清了……可恶啊……
 “居然还能动吗?还真是个有意思的家伙呢,听说你好像还是明星是吗?”灰心怪说着,拿出了一支针剂,那是红眼豪猪提炼的能力增强药剂,“大明星,来试试这个吧。”
 “大人,您要考虑清楚啊,这个药很稀缺的……”
 “闭嘴,我自有计划!”灰心怪没有理会旁边的小兵,把药剂注射进了花心的身体。
 严重耳鸣的花心根本听不清他们的对话,脖子上刺痛了一下,那药剂迅速生效了,但严重的副作用也开始出现了。
 花心的身体开始痉挛,身体疼的好像要裂开了一样,脖子上的针孔也像烧着了一样。
 “走,把这几个超人带走。”灰心怪下令道,旁边的小兵先把开心抬上了飞船,然后又过来抬小心……
 晚霞即将落幕,黑夜即将来临,最后一缕阳光透过了灰心怪身后的高楼的缝隙,落在了花心眼前,颜色渐渐变淡。
 透过大楼的缝隙,花心看见了那颗即将落山的,红的像血一样的太阳……这就结束了吗……大家……

“喂!虽然……本主角听不清你这家伙在说什么……不过,本主角可没有……咳、咳、没有那么容易认输!”
 似乎是料到了花心这样的反应,灰心怪并没有惊讶。
 “这药果然可以激发机械石的力量,多谢你了花心超人,为我验证了这个猜想。”灰心怪说道。
 花心颤抖着直起身子,高楼透过来的光正好落在花心身前。
 花心再次聚积能量,磁力钻朝着灰心怪飞去。
 灰心怪豪不意外的躲开了花心的攻击。
 “真是能量强大的一招啊,不过,这副作用可还受用?”
 花心没有犹豫紧接着冲到了灰心怪身前,灰心怪没有看到花心嘴角那一转瞬即逝的笑。
 “既然还有力气,那就变成机械石吧!”灰心怪发了狠,朝花心袭去 。
 “你知道,你忽略了什么吗,你忽略了环境。”
 说着花心躲开灰心怪的攻击,趁其不备将甜心和粗心的机械石夺回手中,然后迅速后退,退到了小心超人的位置。
 “什么!”正当灰心怪疑虑之时,本来落在地上的那一缕阳光顷刻消失,他身后的大楼开始坍塌,原来刚刚的攻击目标是大楼吗?
 花心把好时间带着小心退出了大楼的坍塌番外。
 大楼的坍塌溅起了灰尘无数,浓烟滚滚遮蔽了视线。
 花心看准了下水道带着小心和机械石,迅速躲了进去。
 浓烟散去,灰心怪从废墟之中站了起来。
 小看那个家伙了。
 灰心怪擦了擦嘴角的血道。
 四周的小兵都被卖在了废墟之下,只有自己逃了出来。
     远处飞船上,又下来几个小兵,来到灰心怪的身边。
     “大人!要追吗?”
     灰心怪看了看那边消失的小心超人,嘴角再次扬起弧度。
     “不必。”灰心怪说道。
     “那我们下一步呢?大人。”
     “告诉那些星星球人交出宅家的人,就可以归还一部分土地,”灰心怪停顿了一下,似乎是想到了什么,“顺便告诉那些星星球人,是超人的无能,才害的他们流离失所。”
     “大人,星星球人要是不听怎么办?”
     “不是有负能量产生机吗?用那个。”
     “是!大人!”
      小兵走后,灰心怪拿出了一张图纸,上面写着起源星。
     “要救你自己和你的同伴,只有去起源星,花心超人你就乖乖给我带路吧!”

 
评论(1)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