赎光(二)

cp:小花
 注意是小花!ky莫入
 开心黑化预警

在梦的彼端
 光明的中心
 我找到哭泣的你

果然是开心!
 花心话音刚落,黑影果然停止了攻击,更加证实了花心的想法。
 “你……那个伤口……”黑影开口道,声音有明显的颤抖。
 好机会!花心趁机用磁力链把小心固定在背上,并关闭了照明,黑暗很快将一切吞没,荧蓝色的磁力链成为风雪中唯一的光源。
 这一次!我不会在像上一次那样弱小了!
 “开心超人!跟我们回去吧!”花心喊道,并朝着黑影靠近,“我们会治好你的!”
 “什么开心超人,你……你别想骗我!”
 “那么对不起了,开心超人。”花心从随身的储物包里拿出了一支针剂,扎入颈部。
 花心左手的磁力链的光芒迅速增强,牵引住黑影的一瞬,借着光,花心看清了黑影,正是披着暗红色铠甲的开心超人。
 —————分割线—————
 嘀嗒、滴答、嘀嗒……
 小心缓缓的睁开眼睛。
 他低头,发现有水波在脚下蔓延开来,一圈又一圈。
 自己这是在……水面上?
 刚刚还在跟敌人战斗,还有花心超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黑发少年揉了揉眼睛,手上却沾上了透明液体。
 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流泪……
 眼泪滴落,水面再次漾起一圈圈波纹。
 波纹像外延伸,一直到湖面与天相连的边界。
 小心凝眸望去,远处只有看不到边际的蓝色,天水相接。
 是……梦吗?
 突然背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哈哈,小心超人!可找到你了,大家都在等你呢!”
 “小心超人快来尝尝我做的新菜式~”
 “小心超人,你终于回来了,我……我忘了要说什么了……”
 “小心超人累了吧,先来个全身检查,修一修。”
 “小心超人,欢迎回来!”
 开心,甜心,粗心,博士,伽罗……
 看着这些同伴,小心有了心安的感觉,即使是梦,但看见他们就像是回家了一样。
 似乎很久都没有跟大家聚在一起了呢。
 不过小心很快发现少了一个人,那个总是最后出场的“主角”。
 “花心超人去哪了?”小心开口问到。
 “花心超人?你在说什么呀?”开心突然笑了起来,声音有些扭曲。
 不对!察觉到问题小心迅速摆好防御的架势。
 “花心早就死了,你亲手刺穿了他的胸膛,这么快就忘了吗?”
 眼前的“博士”说着“真相”,他在说这话的时候仿佛是笑着的。
 “小心超人,欢迎你回来,我们都在等着你呢,来吧,来吧……用你手里的刀——”
 甜心没有说完,小心就用不知何时出现在手中的刀,将眼前这些假同伴一一斩落。
 “小心你果然还是你呢,睿智、坚毅、果敢……这些品质跟你爱反叛的性子真的是很搭呢~”
 “叛徒就是叛徒呢~从第一眼见到你,你就是背叛者呢~”
 “杀了我们吧~就像撕裂花心的心脏那样~”
 小心低头,找到了声音的源头,水面的另一端,那几张熟悉的脸变的那么狰狞。
 水面好像镜子开始碎裂,开裂的花纹让那些“同伴”的脸变得更加诡异扭曲了。
 手中的刀上不知什么时候粘上了血……滴落到湖面,红色迅速蔓延……
 “叛徒!”
 “骗子!”
 “间谍!”
 四周的噪声让小心开始慌乱了,小心开始向前奔跑,想要逃离这里,突然,一个熟悉的背影出现在前方,那是花心。
 小心奔跑着,可是两个人的距离却并没有缩小。
 红色的血不断向前蔓延,花心仍在原地,黑暗开始餐食天空,最后一束光停留在了花心的身上。
 小心努力想追上去,他想拉住花心,黑暗却渐渐的把最后的光明吞没。
 突然一个拥抱让小心停下了脚步,是花心。
 “我很孤单呢,谢谢你小心超人。”对方莫名其妙的话让小心摸不着头脑,花心抱紧了小心,好像抱着珍宝一般,不肯放松。
 “我还还……你别————”小心鬼使神差的答到,但他的哭字还未出口,手上温热的触感就让他僵在了原地。
 他的手穿过了花心的身体。
 天开始下起血雨,冰一样刺骨的血,溅了小心一身,整个世界好像碎裂的镜子,开始分崩离析。
 明明满手都是血迹……为什么这么冰凉……这到底是哪……
 小心抱着花心僵在了原地 。
 苍穹之上黑暗散去,光明重现,明亮的光照的血雨斑驳,目之所及皆为红色。
 “即使在光明的中心……我也很孤独呢……”
 ——————分割线——————
 花心很吃力的在雪地里走着,风雪已止 。在花心的储物袋里装着开心的机械石,恶战之后开心虽然恢复了神智,但却被某种程序强制变回了机械石……
 “真是可恶!”
 为了保护小心和开心花心觉定返回堡垒,但不知道为什么,走了那么久,天都快亮了,都没有到目的地,明明是按着原路返回的……自己做的标志似乎都不见了。
 花心晃了晃脑袋 ,正准备继续前进时,小心突然开口:“我还在……”
 “小心超人,你怎么样了?”花心连忙问道。
 小心听到花心的声音,皱起了眉,随后才逐渐睁开了眼睛,刚刚的梦让他心有余悸……
 “你终于醒了,可把本主角吓坏了。 ”
 小心完全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是花心戴着面具的脸,那个面具是灰心军的面具,这个家伙大概又会说是为了保护皮肤吧……
 “可惜我没有救回开心,你晕过去之后我遇到了开心超人,怪我无能,只救回了机械石形态的开心,现在我好像有些找不到回去的记号了……”
 小心本想说什么,却发现现在的姿势似乎有些不对……自己好像是让花心公主抱了?!
 “你不要介意,我背累了,才换了个姿势 。”
 小心从花心身上跳了下来道:“我没事了。”
 下来的一瞬间,花心嘶了一下,显然是扯到伤口了,小心察觉到了花心的异常,仔细看了看花心,才发现他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有数十处,背上也……
 “哎?!你干嘛,快放下本主角!本帅哥能自己走!”
 “这是为你好。”小心没有多说话,就这样开始了前进。
 花心也沉默了下来。
 小心有些奇怪,沿路的记号都十分显眼,为什么花心说他会迷路呢……
 走了一路,已经接近堡垒,小心用分身把路上的记号销毁并做了假记号,耗费了不少体力。
 就在小心为没有人跟来松了一口气时,他突然听到怀里的花心说了一句话。
 “那个……谢谢你小心超人。”

 
评论(9)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