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赎光》(一)

主意:小花!是小花!是小花!!!

本文虐向,我才不会说我只会写虐文呢(划掉)
 文风突变预警,因为很长时间都没有自己写过文了XD我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个啥XD
 大概中篇(写着再说╮( •́ω•̀ )╭尽力不坑)另外,不喜勿扰,不喜勿喷,文笔渣,我才不告诉你这文是因为没粮吃饿出来的呢(划掉)
 另外 这个文最早在花心吧发的
 以上OK,就准备开始吧

正文:

如刀的风雪里
 我看见
 你的瞳中
 光明尽散

     夜里的风,相较于白天,刺骨了不少,冻过一天的雪被夜风卷起,像是沙子一样,刮的脸生疼。
     嘶……脸上好痛……
     花心裹了裹自己的围巾,在狂怒的风雪里艰难跋涉着。
     花心顶着风走了许久,漆黑的夜里看不清他的表情,他没有开灯,也没有开导航或者地图,他的身后有一个逐渐模糊的光点,那是星星球最后的堡垒。
     他身后的光点越来越小,直至黑暗将它完全吞没。
     又走了许久,疲惫以及寒冷的风雪,让花心的速度慢了下来。
     花心估算了一下距离,确定离开堡垒的信号范围之后,他打开了自己的导航。
     这次我一定要夺回伽罗!
     少年心道。
     花心看着导航开始制定自己稍后的前进路线,突然,花心好像是感受到了什么,他收起导航,准备加速前进,但是一个声音让他僵在了原地。
 “你一个人,没有胜算的。”那是小心的声音,他的声音里有喘息的声音,显然是追过来的。
 “我有自己的办法,主角的字典里可没有半路而归这四个字。”
 “……”小心沉默一下,“我跟你一起去。”
 “喂……你昨天才刚刚醒过来吧……你行吗,可别拖本主角的后腿。”
 “嗯。”
 花心略微思考了一下,裹了裹自己的围巾,朝着小心的方向走过去,小心已经打开了自己的照明系统,花心走过去之后才发现小心还穿着病服……
 这家伙不会是发现自己离开就立刻跟出来了吧……
 “你追的也太急了,你穿个外套也行啊……”花心扶额,把自己的披风卸下来,披给了小心。
     “你为什么把披风——”
     “喂,这可是我的好心,我的粉丝都很少有这待遇的。”
    “不,我是说,你为什么要把披风系在我头上。”
    “风、风雪太大,我看错了,不、不行啊!”花心立刻把披风弄好,虽然嘴上说着风雪太大,脸上写的却是不好意思,不过小心并没有看到花心的表情变化。
    “你这样系围巾,路都看不清吧……”小心无语的说到……
 原来花心的整张脸都被围巾捂住了,只在眼睛那露出了一条缝……
    “你知不知道这种天气的大雪刮到脸上,是很毁皮肤的!”
 小心叹了口气,然后说道:“我们继续走吧,伽罗在等我们。”
     “嗯,走吧。”花心正色道,“灰心军营还很远呢。”
      两个少年结伴而行,风雪依旧很大。
      很快,小心的体力开始不支了。花心不顾小心的反对,将小心背了起来。
      看来小心的伤势还是没有恢复,而且他还追了那么远……
      花心心道,他开始盘算将小心安置在何处,或者将他送回堡垒,否则,就这么让他跟着自己,怕是会让他送命。
      绝不允许再失去了!
      花心打定注意要将小心送回去了,他开始后悔自己答应带着小心了……如果自己偷跑出来的时候再小心一点,他就不会跟出来了……
     “小心超人,你坚持一下,我马上送你回去。”
      “……”大概是体力严重透支,小心没有回答。
      小心觉得很奇怪,花心这个家伙似乎是在隐瞒着什么……
     就在小心准备闭上眼睛储存体力时,他透过花心那完全没有围在脖子上的围巾,看见了许多针眼,在花心的脖子上……
     这是什么?
     小心疑虑之时,几个声音在四周响起:“发现他们了!”
     是敌军!
     “区区几个小兵,也敢来挑战本主角?太自不量力了!花心磁力链!”
     花心的左手指尖,蓝色的光芒乍现,荧蓝色的锁链朝敌方袭去!
     “对付你们,我一只手足够了。”金发少年骄傲的说道。
     荧蓝的光芒映入了小心的眼睛。
     呵,这家伙总是这么骄傲,真的……有些耀眼呢……
      随后小心彻底陷入了黑暗。
      “本主角还有事要做,就不跟你们浪费时间了。”说着花心手中的锁链光芒再次变强,解决最后的敌人后,花心看了看小心的状态,再拖下去就不好了,虽然回去之后就真的再找不到这样的行动机会了,不过小心的状况为重。
      花心背着小心往来时的方向走去,但没走多久,风雪里的一个人影让花心警惕起来。
     “花心超人,你很强嘛,就让我来——”
      好快!花心心里暗叫了一声不好。
      “会会你吧!”对方后半句出口时,已经到了花心的面前,一脚直袭花心面门!
     等等!这个声音是……花心愣了一下,然后就被一脚踢了出去,飞出十几米后落进了厚厚的雪堆!
     落地之前,花心将小心拉到自己身前,以保护小心。
     花心的围巾有些破损了,围巾上沾上了红色的液体。
     花心擦了擦脸上的血,用披风把小心裹好。
     “喂!开心超人,你快给我醒醒!”花心吼道!
      那个人影愣了愣。
      “你还欠本主角一个超级大人情!你要是不还,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
      花心超人说着扯掉了自己的围巾,露出了自己曾经引以为傲的脸,只是现在这张脸上有一个可怖伤疤,那是爆炸造成的。

 
评论(18)
热度(14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