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笼(七)》

(蝙超绿红绿)

宿命开始转动
微笑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嘿,小巴,我已经没事了……唔别抱这么紧……很疼的……”哈尔无奈的翻了个白眼。
    一听到哈尔喊疼,巴里离开松开了抱住哈尔的手。
    “对不起……弄疼你了,你怎么样?有没有事?”巴里急切的问着。
    “我能有什么事,我可是要当飞行员的男人,这点小伤不算什么,不过这样咱俩就扯平了。”哈尔靠在床背上,半开玩笑的说道。
    看见此刻依旧嬉皮的哈尔,巴里些微放松了些,但看着哈尔脑门上的绷带,愧疚又浮上了巴里的心头。
    哈尔很快察觉到了巴里的愧疚,迅速转移起了话题:“好了,红雨衣先生,是不是跟我解释一下,我们这是在哪?还有那个我刚醒就对我一通盘问的家伙是谁?”
    接着,巴里开始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给哈尔听,哈尔在听的同时顺便给巴里又起了一大堆外号,诸如:超级好朋友,小巴之类的。
    在哈尔房间的隔壁,克拉克正一个人缩在床上,温暖的阳光透过窗户,温暖着克拉克瘦小的身躯。
    克拉克裹着浴袍,腿上是刚刚换好的绷带。
    “你待在这儿,阳光可以治愈你,记住,这次你哪都不能去!”
    想起布刚刚鲁斯临走之前的话,以及布鲁斯那严肃的表情和语气,克拉克更加确信布鲁斯生气了。
    而且是因为自己。
    虽然巴里说没事,但总觉得还是要做些什么才好……
    温暖的阳光滋润着克拉克的身体,克拉克身上的伤口被布鲁斯处理过之后,在阳光的作用下,正在缓慢愈合。
    小家伙边晒太阳,一边思考着巴里说的关于说的买礼物的部分事情,巴里说妈妈收到礼物会很开心。
    巴里在说的时候,蓝色的眼睛里好像闪烁着光,感觉很温暖,如果像巴里那样送给布鲁斯礼物,他会不会开心呢?
    嗯!就这么决定了!
    想到这儿,克拉克决定找巴里,让巴里帮自己想想礼物的事儿,然后,这个有些傻乎乎的小男孩就光着屁股,屁颠儿屁颠儿跑去了隔壁了。
    浴巾孤单的躺在了地板上。
    幸好布鲁斯不在,不然克拉克大概又会被凶了吧。
  

 
评论(3)
热度(30)
© 言染/Powered by LOFTER